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福鼎市卫计局、计生协会联合举办婴幼儿健康知识讲座

www.fjsen.com 2017-05-17 15:06:47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5月17日讯(林 玮) 为进一步使儿童早期发展理念深入社区和家庭,促进婴幼儿身心健康全面发展,改善和提高家庭对婴幼儿的科学养育水平。5月13日,福鼎市卫计局、计生协会携手桐城街道计生协会、卫计服务中心共同举办了婴幼儿健康知识讲座。

市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科科长卓水容以“0-3岁婴幼儿早期教育”为主题,从婴幼儿的认知能力,社交能力,动作能力和听力方面入手,深入浅出的向家长们讲解了培养孩子的良好习惯,促进孩子健康成长的手段方法和成功的家庭早教经验,强调平时应当多与孩子进行沟通、互动。最后针对家长们都关注的健康知识进行深入细致地解说,内容丰富、现场气氛活跃,深受广大家长的欢迎。

现场共有100余名家长参加,他们纷纷表示通过讲座受到不少启发,充分认识到儿童早期发展的重要性。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