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福鼎卫计局开展 “入百村访万家,提三率创平安”活动

www.fjsen.com 2017-05-23 16:51:33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5月23日讯(林 玮) 为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平安建设的知晓率、执法工作满意率,根据《中共福鼎市委政法委 福鼎市综治办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政法综治集中宣传活动提升公众安全感的通知》(鼎委政〔2017〕8号)、《福鼎市综治委关于开展“入百村访万家,提三率创平安”主题活动的通知》(鼎综治委〔2017〕12)文件精神,5月19日,福鼎市卫计局结合挂钩帮扶、精准扶贫工作,深入挂钩帮扶村管阳镇广化村、小洋村开展“入百村访万家,提三率创平安”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单、宣传图册、礼品、问卷调查、为对象提供免费健康体检和义诊等形式进行,图文并茂、简明通俗地向广大村民群众普及消防、安全生产、防诈骗和平安“三率”建设等多方位宣传服务,征询居民对“平安三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使综治平安建设工作有新的拓展,对维护社会稳定、推进综治平安建设、提升公众安全感起到了积极作用,为提升我市“三率”水平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我局领导同时深入扶贫村慰问帮扶对象,入户走访群众,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家庭生活、身体健康状况及困难情况,帮助解决民生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到关怀和温暖。

此次活动共发放相关法律宣传材料800多份,接受咨询200余人次。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