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东源乡加强计生信息宣传工作

www.fjsen.com 2017-05-23 16:58:13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5月23日讯(雷晶晶) 为了更好营造计划生育工作良好的社会氛围,提高宣传力度, 柘荣县东源乡计生协会按照上级要求,采取一系列措施,切实加强人口和计划生育新闻宣传工作,加大计划生育信息报道工作力度,为开展计划生育工作,全面提高人口素质提供良好的人口舆论环境。

一是组织领导:乡、村计生干部为宣传信息员,每月召开一次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会,加强人员培训,听取信息及时报送情况。

二是加强学习:计划生育干部要加强对计划生育政策、法规、流动人口管理与服务、育龄妇女免费服务等知识学习,全面提升计生信息员的业务素质,增强把握全局、做好宣传信息工作的能力。

三是信息宣传:建立健全乡、村两级人口和计划生育宣传信息工作队伍,充分利用网络技术和出动宣传车,及时、准确地报送和传输计划生育新闻和信息。

四是考核奖惩:结合乡宣传工作要求,采取一个月通报一次宣传信息发表数量,对信息上报、采用情况进行登记,落实奖励政策,作为年终兑现奖惩的重要内容,并纳入年终考核,为确保柘荣县东源乡计生协会计划生育信息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