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沙埕外岙社区计生协会组织会员开展“包粽子庆端午”活动

www.fjsen.com 2017-05-26 17:00:50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5月26日讯(朱霖) 5月23日,沙埕外岙社区计生协会组织会员们开展“计生会员日端午粽情传统文化体验献爱心”活动,吸引了众多会员们的参加。在活动现场,大家其乐融融,一双双巧手舞动,粽叶、蜜枣和糯米在她们的手中变成了一个个精巧玲珑的粽子,大家一起唠着家常,气氛轻松而愉快,一会功夫,一颗颗棱角分明饱满的粽子就出现在了我们的眼前分享着包粽子的乐趣。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树立了计生协会的良好形象,拉进来计生协会与会员们之间的距离感。同时也体现了计生协会多角度、多层次的生育关怀,为创建幸福社区目标又迈进了一步。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