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蕉北街道开展“5.29”计生协会活动

www.fjsen.com 2017-05-26 17:19:08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IMG_6008.JPG

IMG_6016.JPG

IMG_6006.JPG

宁德卫计网5月26日讯(郑淑丹) 5月26日,蕉北街道计生办、计生协会联合蕉北团委、蕉北妇联、蕉北司法所、蕉北综治办、蕉北禁毒办、蕉北安办、蕉北消防办等单位,在鹤峰社区开展 “生育关怀再行动,宣传服务进万家” 5.29会员活动日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计生协会志愿者向到场的群众免费发放避孕药具;通过宣传图册和宣传单向群众宣传优生优育、避孕节育、生殖健康、消防安全、禁毒等科学知识;司法所设立了法律维权服务台,免费接受群众的各类法律咨询,

此次活动,共发放避孕药具300多盒,发放各类宣传材料1000多份,解答群众咨询20余次,为育龄群众送去温暖、健康、知识和信息,积极倡导育龄群众对5.29计生协会会员日的参与和支持。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