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寿宁县中医院开展中医药法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17-05-27 11:35:20 叶美铃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图为中医主任专家免费为村民提供健康检查现场。

图为中医主任专家免费为村民提供健康检查现场。

5月26日,寿宁县中医院组织中医主任专家等7人到武曲镇大韩村开展中医药法宣传活动暨免费下乡义诊活动,为村民提供中医日常饮食方面的指导和免费身体检查和健康咨询。

活动现场,中医院志愿者向村民们赠送了中医药法相关宣教材料,中医师耐心细致地倾听村民们咨询,为他们测血压、把脉、检查,全面了解村民们的病情,指导村民根据自身体质结合中医药进行调理。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希望通过本次的宣传活动,来弘扬祖国的传统中医药文化,提高大家对中医药的认识,提升日常的饮食调护。此次共为100多位村民开展服务,免费发放各类药品5000余元,共发放宣传资料500多份。(叶美铃)

责任编辑:廖少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