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九都镇举办庆“六一” 文艺汇演暨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www.fjsen.com 2017-06-01 15:18:46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1日讯(林木怜)六月,是童年的摇篮, 六月,有童年的太阳。 六月,是一支幸福的歌。踏着六月的脚步,披着六月的阳光,6月1日,九都镇 “水韵”乡村学校少年宫文艺汇演暨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在九都镇中心小学隆重举行,九都镇卫计办、计生协会组织辖区企业捐款捐物为该校6名留守儿童送去了书包、书籍等礼物,还和孩子们一起亲切座谈,使留守儿童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

紧接着同学们轮番登场,献上了合唱《Angel》(《天使》)、朗诵《我们长大了》、舞蹈《弟子规》等精彩的文艺表演。与此同时猜谜语、吹蜡烛 、摸鹿鼻子、盲人击鼓 、钓鱼 、挟乒乓球等精彩游园活动也有序进行。充分展现了小学生们活泼可爱、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整个“六.一”儿童节日活动穿插在浓烈的留守儿童关爱活动中,让孩子们深刻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之心,同时也激发留守儿童热爱生活、勤奋学习、自立自强等优秀品质,是孩子们在参加集体活动的同时,接受良好的传统美德教育。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