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别样儿童节 宁德人民医院为病房里的孩子庆祝“六一”

www.fjsen.com 2017-06-01 15:36:22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1日讯(李枝端)又到了孩子们最喜欢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在这个充满童真、洋溢着快乐的日子里,宁德人民医院儿科医护人员将服务融入人心,让小朋友们在欢乐与和谐的氛围中恢复健康,充满活力。

“小朋友,今天是6月1日,6月1日是什么节日啊?”儿科病区护士长彭荣华亲切地询问小患者。“我知道,我知道,六一儿童节!”小朋友兴奋的回答。“大姐姐送你一个气球好不好,你喜欢什么样的图案呢?祝你节日快乐哟!”小朋友举着气球,脸上洋溢的快乐的笑容。一个小小的气球,充满着医护人员的爱心与祝福。

节日当天,儿科病区的医护人员将病房装扮得更加充满童趣,洋溢着节日的欢快气氛,并一一赠送病房住院和前来就诊的患儿小礼物,祝他们节日快乐,希望他们勇敢坚强,早日康复,快乐成长。简单温馨的装饰,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凝聚了全体医护人员对患儿的滴滴真情和美好祝愿,以“心的服务”拉近了医患之间的距离,无声地传递着爱的语言。

“这么做是让生病的小朋友度过一个快乐的六一,营造开心和谐的医患关系。”彭荣华护士长表示,在开展活动的过程中,让医护人员感受到“爱与奉献”所带来的快乐,进一步转变服务理念,促进优质医疗护理。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