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福鼎市卫计局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

www.fjsen.com 2017-06-08 16:47:38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8日讯(通讯员 林玮) 6月7日,中共福鼎市卫计局党委暨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开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所属各支部负责人和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卫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陈正良同志主持;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杰同志到会并作强调讲话。

会议先由局党委所属各支部负责人就2016年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以来的具体做法和经验做了汇报和交流,并共同探讨接下来如何深化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谈了下一步的思路与意见。座谈会会上党员踊跃发言,讨论的气氛热烈。

会上,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陈正良对市委办印发《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作了详细的传达与解读,并把学习教育如何结合当前我市卫生计生工作提出了初步意见。

局党组书记、局党委书记、局长吴杰同志在会上做了强调要求讲话。他指出:去年以来,我局按照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和要求,坚持以上率下履行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制定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规定了专题学习主要内容,明确学习方式和学习要求,通过学习教育,广大党员在思想信念上、行动上都有深刻变化,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增强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克尽职守廉洁奉公的形象增强了,“两学一做”的“学”与“做”得到很好地结合,取得很好的学习实效。

针对今年我局党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目标和任务,吴杰书记、局长强调要求:要进一步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坚持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关键抓手,进一步明确做的目标、细化做的措施,在“学、做、改”上持续用力,真正实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把握基本要求,实现好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目标任务,用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战斗性,保证党的组织充分履行职能,发挥核心作用;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任务落到实处。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加强党的建设一项长期任务。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切实落实好“一岗双责”,抓好工作落实。在具体化、精准化、差异方面下功夫,充分调动基层单位的主动性和创造性。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