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硖门畲族乡开展婴幼儿健康知识讲座

www.fjsen.com 2017-06-14 15:54:13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14日讯(通讯员 兰炜航)孩子是祖国的未来,也是每一个家庭的希望,为了让辖区内新妈妈们掌握科学的产后育婴知识,让宝宝健健康康的成长。近日,硖门畲族乡邀请了福鼎市妇幼保健院儿保科卓水容科长,在柏洋村文化礼堂会议室开展了婴幼儿健康知识讲座。

IMG_4983

在讲座中,卓科长利用幻灯片图文并茂地给到场的新妈妈们讲解了3岁以下的婴幼儿的营养保健知识。卓科长利用科学的知识积累和自身的经验总结生动地向大家介绍了许多营养知识和一些常见的认知误区,还邀请现场的小宝宝上台做“模特”讲解幼儿行为锻炼方法,新妈妈们都在认真的听讲,有的妈妈还做了笔记。她们还在现场咨询自己怀孕和育婴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专家认真讲解,现场气氛非常活跃。讲座结束后,卓科长还和妈妈们进行了互动问答,受到了妈妈们的一致欢迎。    

本次活动,让新妈妈们学到了科学的育婴保健知识,提升了育婴水平,她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受益匪浅,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让宝宝健健康康地成长。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