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迎接国家助理全科医生培训基地评估 宁德人民医院收获满满

www.fjsen.com 2017-06-22 16:44:23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22日讯(通讯员 李枝端 林蔡春 蒋秀英 陈仕东)6月21日,全科医学专业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评估国家专家组一行4人,在省、市卫计委领导陪同下,莅临宁德人民医院评估指导助理全科医生培训工作。

以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继教处处长路阳为组长的国家专家组,听取了宁德人民医院关于助理全科医生培训的工作情况汇报。专家们分成管理、临床和社区三组,采取查看资料、师资和学员座谈、教学查房、病历点评、技能操作、接诊带教等多种方式,对临床培训和实践教学基地的基本条件、师资队伍、过程管理和质量控制进行了详细检查。国家专家组对宁德人民医院认真积极的工作作风和辛勤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并在评估反馈过程中给予详实的指导,为医院进一步提高助理全科医生培训水平指明了方向。

助理全科医生培训是党和政府为维护和增进人民群众健康,保基本、强基层、建机制,不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一项重大举措。培训立足现实国情,是提高农村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的重要手段。宁德人民医院于2016年12月通过福建省卫计委西医类别助理全科医生临床培训基地评审认定,并接受首批6名助理全科医生学员参加为期2年的培训。

这次国家专家组莅院对培训工作给予指导帮助,促进了医院更加准确地理解和把握助理全科医生培训的精髓,推动医院更加重视和改进培训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必将大力提升医院的助理全科医生培训水平。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