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古田平湖:卫计举办优生优育知识讲座

www.fjsen.com 2017-06-23 15:35:10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23日讯(通讯员 陈文森) 为了更好的实现优生优育目标,提高广大育龄群众生育风险防范意识和参与自觉性,有效降低出生缺陷发生率,6月22日上午,古田县平湖镇卫计办联合镇卫生院举办了优生优育知识讲座。

讲座中,古田县计生服务站的余医师根据自己多年的经验,运用多媒体,通过实例分析、解难答疑等多种形式向在座育龄妇女同志就生殖健康、优生优育、孕期保健、出生缺陷干预、家庭健康等知识做了全面、系统、细致的讲解。余医生举例诙谐,讲解通俗,现场互动热烈。

参加讲座的育龄妇女表示,此次讲座,使她们深入了解和掌握了优生优育、孕期保健、科学育儿的知识,对她们生育健康聪明的宝宝和科学育儿有很大的帮助。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