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屏南县卫计局召开2017年度计划生育工作推进会

www.fjsen.com 2017-06-28 17:19:01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28日讯(通讯员 徐群)6月16日上午,屏南县卫计局在七楼会议室召开屏南县2017年全县人口计生工作推进会。各乡(镇)党委书记、计生工作分管领导、计生办主任、计生服务所所长、计生协会秘书长、县卫计局班子、相关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副县长洪荣主持。会上,县委常委张德力回顾了2016年以来人口计生工作,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强调了了三点意见:一、肯定成绩,正视不足。二、明确目标、把握重点:1、明确工作目标;2、落实党政责任;3、加强卫计服务;4、做好宣传倡导;5、依法规范管理;6、提升服务水平;7、推动家庭发展;8、着力重点难点。三、集中精力,查缺补漏。

各乡镇党委、政府要按照今天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认真对照责任目标,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完成省市下达我县的人口计生目标管理责任制指标任务,力争我县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上新水平。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