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代溪镇开展婚育新风科普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17-06-29 11:50:20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29日讯(通讯员 谢情华)为了大力弘扬婚育新风文化、健康文化、传播健康理念、倡导健康行动,提高群众的保健意识,打造宜居健康村居,6月28日,代溪镇计生办、计生协、中心卫生院联合开展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镇内开展了向群众发放健康教育科普宣传材料的活动。宣传手册内容包括:生殖健康知识、孕产妇保健知识、高血压、糖尿病防治、青春期健康知识等。宣传手册中通过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群众在休闲的同时也了解到了众多健康知识,提升了群众的健康知识水平与卫生意识,提高了自我保健与群体保健能力。

通过此次活动,使群众提高了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让他们认识到,要拥有健康体魄,必须懂得相关预防疾病知识,让他们了解健康是自己的,必须为自己的健康负责,做健康的主人。

同时我镇还在各村设立健康教育宣传专栏,传播卫生防病信息和养生保健科普知识,对于开展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推动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