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飞鸾镇流动人口计生协会参加非公企业党建知识竞赛

www.fjsen.com 2017-06-30 16:56:30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6月30日讯(通讯员 谢雄峰)为庆祝建党96周年,6月30日,由飞鸾镇党委、政府举办的非公企业、社区党组织庆祝建党96周年党建知识竞赛决赛在政府一楼议室举行。

本次竞赛活动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经过紧张激烈的预赛,从9只参赛队中选拔出5支代表队进行决赛。经过个人必答题、团体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的角逐,各参赛选手个个精神抖擞,准备充分,熟知党的基本理论、路线、方针、政策,表达流畅。最终,飞鸾镇非公企业岳海水产党支部代表荣获三等奖。

举行党建知识竞赛,旨在加强党的基本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的学习宣传,激发非公企业、社区广大党员干部适应新常态、共圆“中国梦”的热情,营造“讲法治、守党纪、正党风”的良好氛围。同时也希望非公企业党组织在具体工作中,做到服务有为、凝聚有力、引领有效,推动非公经济人士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到政治上自信、发展上自强、手法上自觉;村居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立足本职,践行“三严三实”,把“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落实到工作、学习、生活各个环节,不断夯实党在基层组织的工作基础。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