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点头镇开展“人口流动健康同行 计划生育倡导文明”活动

www.fjsen.com 2017-07-07 17:28:58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7月7日讯(通讯员 江丽娜) 为迎接第28个世界人口日,配合我镇“人口流动健康同行,计划生育倡导文明”的主题,积极开展各种内容丰富的活动,倡导关注流动人口健康问题,并加强健康科普。

为了让广大妇女远离疾病困扰,提高妇女健康水平,我镇计生协会与流动人口站于7月6日下午邀请了点头卫生院李彬彬医生为辖区内的妇女开展关于女性 “两癌”筛查专题讲座。讲座中李医生重点讲授了“两癌”的主要表现和一些日常预防措施,并根据临床遇到的实际案例,生动地告诉到场妇女什么是两癌,如何预防两癌以及两癌筛查的重要性。李医生深入浅出的讲授方式让在座的妇女们了解到了更多关于“两癌”的医学知识,从而做到“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免受“两癌”所带来的痛苦。

讲座结束,大家纷纷表示得到了关于宫颈和乳腺更多的健康知识,李医生最后还强调,接下去的7月下旬,点头镇35周岁至65周岁的妇女,可以免费去福鼎市妇幼保健院进行两癌筛查。会后,妇女们踊跃报名登记参加“两癌” 筛查。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