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代溪开展“7.11”世界人口日暨婚育新风科普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17-07-12 17:19:26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7月12日讯(通讯员 谢情华)2017年7月11日是第28个世界人口日,为倡导我镇关注流动人口健康问题,加强健康科普,弘扬婚育新风,推进流动人口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和健康素养水平提升。7月12日上午,代溪镇卫计办、计生协在代溪镇黄酒文化广场开展以“人口流动健康同行,计划生育倡导文明”为主题的世界人口日暨婚育新风倡导和健康教育、健康促进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吸引了广大群众前来参与,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悬挂宣传标语、免费发放计生宣传品和避孕药具、为群众提供健康咨询服务,传播优生优育、关爱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制度等方面知识。

据统计,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发放避孕药具60多盒,活动让群众了解到更多计划生育相关知识,营造了关爱流动人口健康、关怀流动人口婚姻生育的社会氛围,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且对于弘扬婚育新风文化、健康文化、传播健康理念、倡导健康行动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