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城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活动

www.fjsen.com 2017-07-19 17:02:37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7月19日讯(通讯员 蔡苑)7月19日上午,城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宁德市中医院在福洋村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活动,活动现场吸引了不少村名前来参与,并与家庭医生服务团队签约了协议,让自己拥有了健康的守门人。

据了解,家庭医生以人为中心,面向家庭和社区,以维护和促进整体健康为方向,为群众提供长期签约式服务。签约内容包括:建立居民健康档案、优先预约就诊、转诊绿色通道、家庭健康随访、家庭病床服务,是保障和维护群众健康的重要途径。

活动现场,城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宁德市中医院医务人员与村民签订家庭医生签约协议书,并免费为群众提供血压、血糖测量,以及中医保健、中医养生等健康咨询。

责任编辑:宁德编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