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三沙镇:幸福工程项目款帮扶贫困母亲致富

www.fjsen.com 2017-07-21 11:34:45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图为三沙镇幸福工程发放现场

图为为贫困母亲发放幸福工程救助款

“幸福工程”是党和政府帮助和扶持计生困难户的一项惠民工程,为了开展好新一轮三沙镇“幸福工程”项目款滚动运行,7月20日,三沙镇计生办、计生协会在淳盛农民专业合作社会议室举行“幸福工程”项目款发放仪式。

三沙镇依靠本地优势,着重发展紫菜养殖,“见效快、效益好”的短、平、快项目。通过一年幸福工程项目款的扶持,他们在帮扶前的人均收入约7760元,通过项目支持,扩大紫菜养殖面积,取得较好经济效益,平均增加收入4540元。新一轮幸福工程项目款继续采用自主发展和“合作社+农户”生产经营的混合模式,自愿入股霞浦县淳盛农民专业合作社。发放仪式上,受到救助的计生户纷纷表示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工程项目款,巩固好养殖项目,勤劳致富,认真发展经济以增加家庭收入,尽快提高经济社会地位。

据悉,此次共发放了22万元幸福工程项目款,11名计生贫困母亲分别领到2万元的幸福工程项目款,受益人群40人,使用期为1年。并逐一签订幸福工程项目受助母亲救助款协议书。此举有助于贫困母亲发展生产、提高收入,推动贫困母亲脱贫致富奔小康起到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廖少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