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省卫计委莅临赤溪镇检查指导全国生育状况抽样调查工作

www.fjsen.com 2017-07-27 17:34:22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webwxgetmsgimg (4)

宁德卫计网7月27日讯(通讯员 赵磊)为全面了解各乡镇2017年全国生育状况抽样调查抽查工作落实情况,确保数据真实准确,近日,省卫计委张锦丰科长一行莅临蕉城区赤溪镇检查指导2017年全国生育状况抽样调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通过座谈会的形式,详细了解了赤溪镇抽样调查工作序时进度、数据录入情况及存在的困难等,并对工作宣传、入户调查方式方法等进行了沟通交流。赤溪镇党委书记游成银向督察组就工作情况进行了一一汇报,表示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工作落实,确保数据质量,圆满完成此次抽样调查工作。

检查结束后,督查组对我乡各项工作的推进及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