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党员践行“两学一做”踊跃无偿献血

www.fjsen.com 2017-07-28 17:07:58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7月28日讯(通讯员 李枝端 陈仕东 敖融 钟尚新) 为深入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7月28日,值宁德人民医院党组织圆满换届之际,新一届党总支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开展“践行‘两学一做’,无偿献血当先锋”主题集体献血活动,十多名志愿者踊跃无偿献血。

捐一份热血,献一份爱心。血站献血车上门服务,医院党员干部志愿者们早早守候一旁,秩序井然,在血站工作人员协助下,一一填写体检表,进行血液化验,完成采血工作。

“我们手中拿着的献血证,记录的不仅仅是我们献血的次数和血量,更是作为一名党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黄振耀带头献血,“作为医务人员,对血液紧张的情况最为了解,组织医院职工献血,也是为缓解用血紧张的状况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他希望通过医务人员的实际行动,倡议更多的人加入无偿献血队伍,挽救更多的生命。

无偿献血是健康的标志、文明的象征,无偿献血活动是以公益爱心服务群众,回馈社会的良好平台。输注血液和血液制品每年挽救了数百万人的生命,而无偿献血则是保证输血安全的前提和基础。近段时间以来,该院无偿献血30多人次,献出血量10000余毫升。志愿者们表示,医院的共产党员作为为民服务的践行者、志愿精神的弘扬者和文明创建的先锋示范者,带头无偿献血,是践行“两学一做”的一个具体行动。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