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石后乡计生协会召开“六项重点任务”业务培训会

www.fjsen.com 2017-07-28 17:16:04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7月28日讯(通讯员 李抒) 为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稳步开展,贯彻落实“六项重点任务”和上级协会的工作安排,提高协会专干的计生服务水平和业务能力。近日,石后乡计生协会举办了“‘六项重点任务’业务培训会”。辖区14村计生协会会长、秘书长以及小组长等70余名计生专干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由石后乡主任科员黄良俊主持,以“六项重点任务”为主题,结合本乡实际从下半年协会工作要点等方面进行了归类和解读,强调协会要以服务为主,在思想上认识到新时期计划生育帮扶工作的重要作用,以进一步落实和推进“六项重点任务”工作,切实做好广大计生家庭的贴心人。通过培训,有效提高了我乡协会专干的计生服务水平和业务能力,为下半年计生工作有序开展好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