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世界母乳喂养宣传周 闽东医院产科举办丰富多彩活动

www.fjsen.com 2017-08-01 17:08:30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8月1日讯(通讯员 林颖 谢焰锋)有统计显示我国0~6个月婴儿纯母乳喂养率仅为27.8%,很多因素让妈妈们放弃母乳。8月1日-7日是第26个世界母乳喂养周,今年的世界母乳喂养周的主题是“母乳喂养 共同坚持”。闽东医院产科在住院大楼大厅举办母乳喂养宣传日活动,倡导全社会、多部门、多层次、多方面促进母乳喂养。闽东医院党委书记黄孟华、副院长詹陈菊、林成寿等领导参加活动。

“亲亲的我的宝贝,我要越过高山,寻找那已失踪的太阳,寻找那已失踪的月亮……”音乐声响起,5名歌者甜美的歌声出,迅速吸引了来院就诊的群众和医务人员围观,浓郁的亲子气息,细腻的情感表达,观众纷纷拿出手机拍摄。快闪拉开了活动的帷幕。

正式活动开始,产科主任林邯枫致辞中说道,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促进社会和公众对母乳喂养重要性的正确认识和支持母乳喂养。黄孟华书记、詹陈菊和林成寿副院长等领导分别为“萌化瞬间、记录成长、幸福亲子”摄影比赛获奖者颁奖,金奖获得者项文君发表获奖感言。

在“爸爸你最棒!”环节,“奶爸”3人一组比赛,给道具宝宝穿纸尿裤、衣服,最先完成者胜出。“给宝宝穿纸尿裤,还不怎么会穿,回家后我会多练习,宝宝出生后争取当个好奶爸。”参加游戏后一位准爸爸深有体会的说。在“宝贝向前冲!”环节,小宝宝们在起跑线上,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宝宝们在家人们百般引诱下向前奋力爬行穿越终点。互动游戏,将育儿知识以寓教于乐的方式传递给群众。

据悉,“萌化瞬间、记录成长、幸福亲子”摄影比赛,共征集到作品95张,其中15张作品进入网络评选,最终评出金奖一名、银奖二名、铜奖三名、入围奖九名。活动周,产科医务人员还将应邀到共青团市委开展母乳喂养宣教活动。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