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蕉城区卫计局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www.fjsen.com 2017-08-04 15:45:36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8月4日讯(通讯员 李秀坤)7月31日蕉城区卫计局在三楼会议室举办道德讲堂活动,参加活动的局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共计约30人。

此次道德讲堂的主题是:弘扬传统美德、热爱祖国保护环境。活动分为七个环节:自我反省、诵一段经典——道德经、看一部教育短片——环保宣传片、讲一本书——《寂静的春天》、唱一首歌曲——《我的中国心》、学模范——杨善洲、谷文昌和送一份吉祥。此次活动结合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学习先进道德模范——倡导植树造林保护环境,热爱祖国等一系列活动,让广大干部职工在忙碌的生活工作中,静下心来,了解到在我们平凡的生活中,有许多不平凡的人们,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新中国,之所以能够用短短的几十年时间,取 得了如此巨大的成就,是因为我们有无数个像杨善洲、谷文昌这样的人物,他们兢兢业业、默默奉献,为祖国的强大、人民的幸福作出突出的贡献。他们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和弘扬。

最后,区卫计局局长黄涛在送祝福环节中,向全体干部职工致辞,祝福大家平安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