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第十二党支部组织党员赴福安赛岐秀洋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www.fjsen.com 2017-08-11 16:16:02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8月11日讯(通讯员 赵晓菲) 缕缕轻风、淡淡薄云。8月9日,闽东医院第十二党支部前往福安市赛岐秀洋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在泰康革命纪念碑前,缅怀先烈,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与鲜花,表达对革命英烈的崇敬与哀思。在村委楼,闽东医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郭绍根作《增强“四个意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主题讲授,院党委群工委员郑颖作《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并与该村党员举行座谈。第十二党支部书记施平声主持并发言,福安市大学生创业协会代表就大学生创业与党建工作、秀洋村村委书记就新农村建设及党建工作做了交流。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同志对当地革命有了更为全面深刻的认识,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把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化作履行党的群众路线的实际行动,做到知行合一,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激励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誓言,争做合格党员。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