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立业社区:急救知识进万家

www.fjsen.com 2017-08-16 09:38:53 蔡苑 来源:立业社区    我来说两句

为普及应急救护知识,提高广大群众自救互救能力,8月14日下午,城南镇计生办联合宁德市卫计委、120急救中心在立业社区组织开展应急救护演示。活动现场,120急救中心工作人员对如何正确拨打120急救电话做了详细的说明,并利用人体道具模型示范了交通意外或溺水等情况下如何实施心肺复苏、人工呼吸等急救,指导居民实际操作。现场还向居民发放应急救护知识手册、居家安全等宣传材料。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的避险意识,宣传普及了应急救护知识与技能。不少居民表示,这些急救知识很重要,在面对一些突发情况时让他们懂得如何在第一时间保护自己和减少伤害,值得推广。(蔡苑)

责任编辑:廖诗朝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