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竹管垅乡开展“人口流动、健康同行” 义诊宣传服务活动

www.fjsen.com 2017-08-17 17:07:15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8月17日讯(通讯员 陈森) 2017年8月17日上午寿宁县竹管垅乡卫生计生办,计生协会在乡卫生院开展了以“人口流动、健康同行”为主题的关怀关爱流动人口义诊宣传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义诊、发放计生宣传资料、宣传妇女健康生育知识、发放药具及接受流动人口政策咨询等形式,围绕计划生育政策、法规及流动人口健康教育为主要内容,深入开展宣传教育工作。共计发放宣传品400余份,300余人参加活动。通过开展“人口流动、健康同行”义诊宣传服务活动,充分体现了对流动人口计生的人性化服务,使流动人口享受到了均等化的服务,营造了一种关怀关爱流动人口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