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石后乡举办精准帮扶贫困母亲启动仪式

www.fjsen.com 2017-08-18 15:30:30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8月18日讯(通讯员 李抒) 8月18日,蕉城区石后乡举办了第12期幸福工程精准帮扶贫困母亲项目启动仪式,区计生协会副主任科员刘永伟、乡党委书记钟慰忠、乡长翁华水等出席了仪式。

仪式上,领导们为受助母亲发放了28万元幸福工程款,并勉励受助母亲们坚定信念、勤劳致富,并反哺家乡、带动其他贫困户一起脱贫。光荣村致富带头人张惠卿、幸福母亲代表林水莺等纷纷在仪式上对乡党委政府的重视和关怀表示感谢,并决心脱贫后一定尽自己所能,回报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救助。

石后乡开展幸福工程以来,共计资助14个行政村177位计生贫困母亲发展生产。今年,石后乡在总结多模式帮扶计生困难家庭经济的基础上,以幸福工程为载体,创新实施“幸福工程+计生小额贴贷+微服务”新模式,由致富带头人张惠卿带领10位计生贫困母亲种植黄栀子、金银花、食用菌茶叶等经济项目,通过新模式将“输血”型救济扶贫转变为“造血”型开发扶贫,使得“幸福工程”帮扶活动得到乡村群众的广泛认可,日渐成为一项影响巨大的民心工程。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