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托溪乡计生协志愿者关注儿童暑期成长

www.fjsen.com 2017-08-22 16:32:41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8月22日讯(通讯员 林慧 刘宪田) 暑假期间,为确保儿童安全、快乐地度过假期,8月20日清晨,我乡计生协志愿者团队进村入户开展暑期留守儿童关爱活动。

托溪乡经济落后,外出务工人员多,留守儿童也相应较多。为了弥补留守儿童暑期教育空白,有效防止发生交通、溺水等安全事故以及预防儿童养成过度上网等不良习惯,托溪乡计生协会组织部分大学生志愿者,深入居民集中区、村居,面对面向孩子们讲解夏季防溺水、家庭防火、交通安全等安全知识,提升孩子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留守儿童营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增强了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制观念,解决了外出务工人员的后顾之忧,受到群众及留守儿童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