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福鼎市妇幼保健院开展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讲座

www.fjsen.com 2017-08-23 16:13:19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8月23日讯(通讯员 陈维云)8月18日下午,福鼎市妇幼保健院邀请该市检察院公诉科科长林翼来院开展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讲座,全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各科室骨干及党员参加讲座。

林翼科长结合多年的工作经验,以发生在医疗系统的典型职务犯罪案例,对医疗系统职务犯罪的重点岗位、犯罪特点、发生环节、及危害性进行了深刻剖析和讲解。希望广大医务人员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金钱观,要踏踏实实做事,清清白白做人,要守得住纪律和法律的底线,远离职务犯罪。通过以案释法,对医院存在的职务犯罪隐患等违规违纪行为进行警示教育,就医院如何预防职务犯罪的发生提出三点建议和意见:一是要加强医务人员思想品德教育,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二是要完善医院各项管理规章制度,营造医务人员不想腐、不敢腐、不能腐的良好政治生态,以良好的道德风尚,赢得广大人民的支持和拥护;三是要加大监督力度,确保权力正确运行。

讲座结束后,参加讲座的医务人员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职业道德,牢固树立医务人员为人民救死扶伤的信念,做到淡泊名利,廉洁行医。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