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长春镇开展“深化医改 精准治病”义诊活动

www.fjsen.com 2017-08-25 17:18:33 许爱芳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图为卫计局汤局长、长春镇镇长到现场指导义诊活动。

图为为群众就诊

为贯彻落实全面深化医改的总体部署和要求,2017年8月22日,长春镇计生办、计生协在长春中心卫生院开展“深化医改精准治病”大型扶贫义诊活动,来自霞浦县医院、霞浦县中医院、霞浦县妇幼保健院的内科、外科、妇科、儿科、骨科、五官科等多科室专家,为长春镇贫困户免费诊治送药、用药指导、健康咨询、发放健康卫生宣传资料。

活动共接诊扶贫对象150人次,开出处方100多张。有效缓解了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问题。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自我保健意识和卫生健康意识,塑造了医务人员良好的社会形象,获得了广大群众的交口称赞。(许爱芳)

责任编辑:廖少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