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全国卫计系统摄影大赛 宁德人民医院连获佳绩

www.fjsen.com 2017-09-11 15:36:06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11日讯(通讯员 李枝端)近日,2017年全国卫生计生系统“中国年味”和“最美天使”摄影大赛相继颁奖,宁德人民医院连获佳绩。

农历鸡年大年初一,该院医务人员忙碌在工作岗位,迎接新生命的到来。为了记录工作,医院摄影爱好者拍下了这平凡的一幕,没有刻意设计,没有多余技巧,医务人员的专业与专注,被凝固成了平实的画面。平静画面背后的人情温度和信仰的力量,感动着读图者的心灵,摄影作品《大年初一迎新生》荣获“中国年味”摄影大赛三等奖,《呵护》喜获“最美天使”摄影大赛优秀奖。

该院医务人员中喜爱摄影者不在少数,漫长的医务生涯里,丰富的医学专业知识成为他们的创作积淀。带着对生命的敬畏,他们以医者的视角,寻求人文之温情,探究医学之本质,捕捉下一个个美好的感人瞬间。医院重视文化建设,队伍健康向上,通过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活跃职工文化生活,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推进了医院和谐建设。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