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飞鸾镇开展“计生关怀进校园”活动

www.fjsen.com 2017-09-11 15:42:00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11日讯(通讯员 左慧文)值此新学年初,飞鸾镇计生办、计生协会与宁德第四中学、飞鸾中心小学协手,开展“青春第一课”暨“计生关怀送温暖”活动。

一是开展“青春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计生卫计人员走进课堂,通过PPT、短视频等多种形式讲解青春期生理特征和保健知识,通过课堂互动、答疑解惑等,让同学们在放下紧张羞涩的同时,对青春期、性健康有正确的认识,合理缓解心理压力,懂得如何与异性正常交往、怎样在健康的交往中正确把握青春、完善自我。

二是开展“计生关怀送温暖”活动。深入宁德四中、飞鸾中心小学,对在飞鸾就学的建档立卡以及其他计生困难家庭子女进行慰问,了解他们家庭、学习等具体情况,并发放慰问金合计6000元,为他们送去关怀与温暖。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青春健康教育以及困难学生关怀慰问活动,让计生知识、计生关怀走进校园、走近孩子们,助力这些花朵般的孩子们更加健康快乐地成长。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