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霞浦县:沙江镇开展流动人口宣传活动

www.fjsen.com 2017-09-14 15:42:33 来源:宁德晚报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14日讯(俞伏德) 为进一步增强流动人口管理力度,促进公共服务均等化,沙江镇卫计办、计生协会积极更新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模式,认真做好流动人口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工作,近日,镇卫计办携手计生协会、妇联、司法所等部门开展宣传工作。

此次宣传工作在人口流动量较大的水潮村举行。活动期间,通过向辖区内流动人口免费发放计划生育宣传材料、避孕药具等宣传方式,对这些流动人口比较关心的均等化问题进行一一的解答。更深入开展流动人口的服务工作,保障了流动人口的切身利益。让身处异乡的流动人口充分体会到尊重流动人口、关爱流动人口,感受到 “关怀关爱,服务均等”的浓厚氛围。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册,避孕药具116盒。通过此次活动,切实提高流动人口管理与服务水平,为今后的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