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福鼎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宫颈癌和乳腺癌项目培训会

www.fjsen.com 2017-09-19 17:08:44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19日讯(通讯员 陈维云) 根据《福建省农村妇女和城市已婚低保妇女“两癌”检查项目管理方案》要求,为确实提升基层妇保人员的管理能力和业务水平,努力实现项目管理目标,9月13日-14日,福鼎市妇幼保健院在院七楼会议室举办了2017年宫颈癌HPV检测和乳腺癌检查项目业务知识培训班,此次培训班邀请福建省妇幼保健院宋一一副院长等7位主任专家授课。并对我院2016年来项目工作情况进行督导,对项目开展进行质量管控、评估。院长,分管院长,妇保科、儿保科、信息科长及各乡镇卫生院妇幼组长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在培训班上,省妇幼保健院各位主任,各位专家结合当前项目管理实际,对《福建省农村妇女和城市已婚低保妇女“两癌”检查项目管理方案》,《细菌性阴道病》,《宫颈筛查HPV采样注意事项》,《乳腺癌流行病学和筛查方案》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和精彩的讲解。当天培训会从13日下午1:30开始一直持续到7:45才结束,连续6小时轰炸式的培训与会人员都没有丝毫倦意。正如宁德市妇幼保健院林小远院长所说“此次业务培训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刚好我们一行都是中共党员,正是我们党员干部践行入党誓词的最好体现,大家确实比较辛苦,明天还要组织临床带教培训,任重而道远啊!”,更是为此次培训会增添了一份神圣与光荣。

福鼎市妇幼保健院陈国胜院长会后表示院部马上要进行内部再学习再培训。希望大家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熟悉HPV项目检查流程,尽快熟练掌握业务知识,提高业务能力水平,确保项目顺利实施,优质完成。争取9月下旬在我市嵛山镇开展第一轮的HPV项目免费检测活动,为偏远的海岛渔村广大女性朋友带来便利及福音。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