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托溪乡卫计系统下基层送健康

www.fjsen.com 2017-09-20 16:45:23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20日讯(通讯员 刘宪田)2017年9月19日,由托溪乡卫生计生协会牵头,联合乡卫生院、乡卫生计生办和计生服务所各部门工作人员,深入托溪乡际底村,开展“下基层送健康”活动。搭台设点之后,工作人员将此次活动安排向社会公布,让群众了解相关情况并积极前来参与,活动现场,前来检查身体和咨询计划生育政策知识的农民群众络绎不绝。

“在家门口就能看病,帮我们解决实际的困难,党对计生特殊家庭的关怀也越来越具体,制定的优惠政策也越来越好了,作为计生户,我真的好开心。”该村妇联主席林蓉蓉感慨的说。据了解,今年年初,林蓉蓉和丈夫一起申请了2万元计生幸福工程项目款,用来发展林下养殖项目,看到漫山遍野的牛羊,相信该户脱贫致富指日可待。

此次活动受到村民一致好评,活动中免费发放药品5500多元,分发计划生育政策法规、生殖健康知识问答、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宣传资料800多份。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