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福鼎市卫计局召开卫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www.fjsen.com 2017-09-20 16:47:02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20日讯(通讯员 曾洪建) 为贯彻落实宁德市、福鼎市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平安单位创建工作会议精神,我局于9月19日在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暨综治信访维稳卫生应急专题会议,全会由福鼎市卫计局副主任科员董思良主持,应急办主任蔡方钦、安办主任曾洪建及市直单位、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宁德市、福鼎市人民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大检查和综治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专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回顾了上半年各单位平安医院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部署下阶段工作;由桐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作先进典型发言。会议要求各单位要立足当前,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深入开展以隐患排查治理和“打非治违”为重点的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排查整治和平安医院创建工作,全力找问题、补短板、堵漏洞,最大限度消除事故隐患和问题、有效管控各类安全风险,全面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确保中秋国庆和党的十九大会议期间全市卫计系统安全平安。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