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福鼎市卫计局组织开展秋季户外徒步比赛活动

www.fjsen.com 2017-09-25 17:13:43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25日讯(通讯员 林 玮)在中秋、国庆即将来临之际,为缓解职工工作压力,丰富业余生活,增强机关凝聚力与员工归属感,9月23日上午,福鼎市卫计局机关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山前街道普后大桥至叠石库口村大桥处路段举行秋季户外徒步比赛活动。

由20多名干部职工组成的“金秋步行队”浩浩荡荡从山前街道普后大桥出发,沿途山水相依,景色宜人,欢声笑语不断。整个比赛过程中,大家坚持爱护生态环境,遵守公共道德,互相帮助、互相鼓励跑完了全程,赛后大家互相拍照留念,留下了这难忘的瞬间。

通过此次户外徒步比赛活动,在场人员从过程中领略到了运动的魅力和激情,体会运动的快乐。活动不仅充分展示了市卫计局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也增进了职工相互间的理解和情谊,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福鼎市社会建设中发挥卫生计生人更加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