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前岐镇:开展“生育关怀--青春健康教育” 系列活动

www.fjsen.com 2017-09-26 15:48:48 周世健 郑羽 王婧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加强青春健康教育工作,为青少年提供乐于接受的性与生殖健康咨询和服务,增强青少年自尊、自信与性别平等和基本权利意识,在社区、学校和家庭乃至整个社会营造有利于青少年性与生殖健康工作的良好氛围,为统筹解决人口问题做出新的贡献。9月25日下午,前岐镇卫计办、

计生协会联合、镇团委、关工委、妇联、前岐卫生院在福鼎二中举办“生育关怀--青春健康教育”系列活动。

活动包括举行“生育关怀----青春健康教育”授牌仪式;通过宣传展板、宣传折页、传单、板报、漫画、黑板报、班会主题讨论等形式广泛宣传青春期生理卫生和心理健康等知识;开展青春期女生生殖健康讲座。

据统计,本次系列主题活动共制作宣传展板12面,手制板报30余份,分发宣传折页、传单500余份,200多名师生在“我青春我健康”横幅上签名,300多名师生参加了青春期女生生殖健康讲座,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周世健 郑羽 王婧)

责任编辑:廖少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