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托溪乡家庭医生进村入户忙签约

www.fjsen.com 2017-09-26 16:47:31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26日讯(通讯员 林慧 刘宪田) 为贯彻落实《《关于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指导意见》(国医改办发〔2016〕1号)要求,9月24日,托溪乡卫计办、计生协联合托溪乡卫生院利用周末时间进村入户,加快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本次签约的主要群体有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残疾人、建档立卡贫困户、重症精神病患者等。

“有了这种签约,可以享受多项免费的公共卫生服务,家庭医生还会给我提供健康状况方面的专业治疗指导,我可以随时打电话咨询家庭医生,这样以后看病方便多了。”托溪乡圈石村计生困难户陈雁寿现场签约后高兴地说。

此次签约服务活动,缓解了当地居民看病难的问题,受到群众一致好评。当前转变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模式,实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强化基层医疗卫生服务网络功能,是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重要任务,也是新形势下更好维护人民群众健康的重要途径。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