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闽东医院开展“双节”前安全检查

www.fjsen.com 2017-09-27 09:43:24 郑立秀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十一”“中秋”双节即将来临,为保证“双节”期间的安全。9月26日,闽东医院副院长谢芳、彭巧平带领设备科、信息科、科教科、总务科、安全生产办公室等相关科室人员深入每个角落,重点对学生、进修生公寓、信息科机房、氧气储存仓库等地进行了细致的检查。检查内容涵盖学生宿舍环境、宿舍用电情况、公寓周边安全及消防器材布局是否合理、有效等。

针对检查情况,谢芳副院长强调保洁员、保安员要经常巡视公寓,要经常开门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并报告异常情况;彭巧平副院长强调相关部门要定时检查并替换过期消防器材,以确保学生和在院职工生命财产安全。(郑立秀)

责任编辑:廖少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