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流动人口健康同行,计划生育倡导文明

www.fjsen.com 2017-09-27 10:07:03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9月27日晚,北壁乡计生办、计生协会邀请县计生局宣传组到北壁乡开展“迎国庆婚育新风进万家宣传”文艺晚会。晚会上演了一系列歌曲、小品、广场舞等精彩纷呈的节目,在节目演出中间,穿插了人口计生知识有奖抢答活动,观众积极参与问答互动,以生动有趣的形式进行了一次计生政策知识的宣传教育。精彩节目赢得了广大群众的阵阵掌声和欢笑声,让他们在享受一场文化盛宴的同时,对“全面两孩”政策、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卫生计生法律法规知识以及科普等知识有了更深入了解。同时,现场向群众发放计划生育新政策,生殖健康、优生优育知识等宣传材料210余份。通过文艺晚会的形式充分展现党和政府对妇女健康和权益的关怀,又提高了惠民政策和公共服务知晓度。

责任编辑:廖少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