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卫生经济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报告会召开

闽东医院总会计师郑颖当选会长
www.fjsen.com 2017-09-27 15:31:20 黄倩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9月26日,宁德市卫生经济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报告会在福安召开,会议修改了学会章程、会费收缴标准及管理办法,选举产生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福建省卫生经济学会、宁德市卫计委、宁德市医保局等部门领导以及来自宁德各县(市、区)、乡各医疗卫生机构负责人、理事、会员代表130多人参会。

大会分为理事会选举和专题讲座两个部分。上半场进行宁德市卫生经济学会第七届理事会选举。经过与会代表投票选举,闽东医院总会计师郑颖当选为新一届学会会长,院长郭绍根任名誉会长,宁德市卫计委刘少杰、宁德市医院李光荣、福鼎市卫计局吴杰、古田县医院黄友锦当选为副会长,宁德市卫计委刘少杰任秘书长。

会上,回顾了过去五年学会在学术研究、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等工作上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刘少杰会长领导的第六届理事会为学会建设做出的贡献,展望了今后五年的学会发展目标。

宁德市卫计委副调研员丁伟武在致辞中提出要大胆探索实践,坚持以促进卫生改革与发展为出发点,继续为政府决策、为广大医药卫生工作者、为理论研究、学术交流服务;要牢牢把握方向,找准学会工作的落脚点和着力点,为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做出更大的努力;要强化学会建设,规范管理,经常活动,多出成果,多出人才,推动学会健康发展等建议。他希望学会在新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再创佳绩。

郑颖会长从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再创卫生经济研究的新局面、充分发挥学会的“桥梁”作用,加强和普及卫生经济理论的学习、积极进取,加强学会自身建设等方面作了表态发言,她号召会员们团结一致,努力奋斗,为大力推进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发展闽东卫生事业,繁荣宁德市卫生经济研究继续做出贡献。

下半场专题讲座,郭绍根名誉会长作《基于财务分析的医院经营效益评价》专题学术报告。他从卫生经济工作者角度对医院财务分析、经营效益评价等进行深入剖析讲解,内容紧紧契合当前医院经济专业领域的热点和难点。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黄倩)

责任编辑:廖少锋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