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福鼎卫计局:整治“脏乱堵” 打造城市美环境

www.fjsen.com 2017-09-28 16:47:52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9月28日讯(通讯员 林玮)近日,福鼎市卫计局针对中心城区(山前街道)环境“脏乱堵”开展综合整治攻坚工作,此次整治工作由福鼎市卫计局局长吴杰带队,活动人员分为六组,每组一天,循环轮流出勤,整治路段为山前街道城东南路。

据悉,山前街道城东南路(里洋口至大桥加油站)长期存在“脏乱堵”现象,店面超占经营、车辆随意停放,沿街广告牌凌乱不堪等现象随处可见,为了维持好城市良好市容市貌,卫计局针对整治店外店、流动摊点、拆除沿街广告牌、占道雨棚,拆除破旧门楣、墙体对早夜市、市场周边摊点进行规范设置,定点、定时、定位经营,做到市撤场清、环境清洁;加大非法营运性车辆整治取缔力度;清理沿路“僵尸”车辆;杜绝随意停靠、甩客等现象等多个内容进行严格整治。

通过此次清理整治,城东南路路段附近环境卫生有了较大改观,各组参与整治人员也积极向周边群众做好宣传劝导工作,共同为建设美丽福鼎出了一份微薄之力。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