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党员进社区义诊惠民心

www.fjsen.com 2017-09-29 15:47:45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29日讯(通讯员 郑伟伟 敖融)为迎接国庆节、中秋节的到来,提高社区群众的健康水平,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9月29日上午,宁德人民医院党员志愿者响应蕉城区卫计局号召,积极参加“我们的节日·国庆中秋”义诊活动,走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上午8时30分,党员志愿者们来到蕉南荷园社区义诊活动现场,为社区居民免费进行常见病、慢性病的初步筛查、诊断和一般治疗,测量血糖、血压,耐心解答居民健康咨询,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前来咨询健康的社区居民络绎不绝,专家们耐心解答群众各种健康问题,护理骨干们贴心服务并送上关怀和祝福,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医者仁心。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疗卫生职业精神,切实解决社区居民的医疗服务需求,受到广大群众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