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沙埕镇开展村级计生员业务培训 夯实服务水平

www.fjsen.com 2017-09-30 14:46:46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30日讯(通讯员 朱霖)为进一步提高全镇计生专干的业务素质,适应新时期的计生工作需要,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人口和计生工作,9月29日,福鼎市沙埕镇举办村级计划生育会长、秘书长、小组长业务培训会。

此次培训内容较为全面,涉及奖励扶助、妇幼保健计生服务、流动人口管理、法规、统计报表及镇村两级日常工作开展等方面,并就各项工作的开展提出了相关的工作要求,纪律要求和奖惩措施。   

会议要求,参训人员务必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认真学习业务知识,熟练掌握计划生育政策、法规和各项业务知识,为全面提升计生工作人员整体计生政策理论水平和服务管理能力,要坚持做到“四勤”,即脚勤、口勤、眼勤、手勤;要认清形势,找准工作重点、难点,有效提升计划生育基层基础工作水平;要理清工作思路,明白要干什么、怎么干、稳妥有序地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