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福鼎龙安“两节”期间深入开展流动人口关怀关爱活动

www.fjsen.com 2017-09-30 15:01:59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鱼人30日讯(通讯员 吴永勇)为推进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加强国庆、中秋流动人口健康素养意识。福鼎市龙安开发区利用“两节”期间深入村(居)开展流动人口关怀关爱活动。

一是逐户开展流动人口清理,了解流动人口在流入地工作生活起居情况,了解基本人口信息,了解生活所需,联系方式和详细地址,采取边清理边核对的方式做好全员流动人口信息的核对。

二是“两节”期间返乡人口众多,做好前来咨询卫生计生政策和办事的育龄群众的接访工作,能立即办理和答复的事项现场办理,对不能当场办理的说明原因,做好解释工作,并给予书面答复。

三是关心节日期间未能返乡的群众家中的留守老人和儿童,充分发挥计划生育协会的群团组织作用,开展结对帮扶活动,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温暖,让不能返乡的群众在外安心工作。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