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寿宁县:开展“金秋”联合义诊 助力贫困户健康脱贫

www.fjsen.com 2017-09-30 15:13:50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30日讯(通讯员 叶美铃)9月29日,寿宁县中医院联合鳌阳镇党委、政府深入寿宁县横埕村开展“金秋”联合义诊活动,并为就诊村民提供家庭医生签约、母婴保健和中老年秋季食疗养生等宣传咨询服务。

活动现场,来自县中医院、鳌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为横埕村村民提供“一站式”诊疗服务,耐心了解来诊群众的基础病情,通过望、闻、问、切,细心周到地为他们诊察、耐心地接受他们的咨询,并现场开出处方。同时,医务人员还免费为群众进行血压、血糖的测量、免费发放药品及医疗惠民等宣传资料,普及健康知识。

据了解,此次义诊活动的诊疗对象包括村里的精准扶贫户、低保户以及65岁以上的老年人,县中医院共组织内科、外科、妇科、公共卫生科等科室12名医务工作者前来义诊,共接待诊治病患50多人次,发放宣传资料500多份,免费发放药品60多种,药品金额两千余元。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