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蕉城区卫计局:党员志愿者服务队进社区健康义诊活动

www.fjsen.com 2017-09-30 15:16:50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30日讯(通讯员 李秀坤)9月29日,蕉城区卫计局组织区人民医院、区妇幼保健院、区疾控中心、区卫生监督所党员医务志愿者组成服务队,走进蕉南街道荷园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国庆中秋”为主题的健康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一派热闹景象。区人民医院、区妇幼保健院医务党员志愿者正热情接待就诊群众,为他们提供健康检查、仔细听诊,耐心解答群众关心的疾病防治,免费测血糖、血压和发放避孕药具;区疾控中心、区卫生监督所医务党员志愿者分别开展艾滋病预防、秋冬季传染病防控和卫生执法宣传,采用发放宣传单、宣传册,展板宣传;区卫计局(爱卫办)党员志愿者进行计生政策、健康家庭行动宣传和免费发放灭蟑药品等。大家各司其职,分工进行。

据悉,本次活动共义诊咨询170余人,发放各类健康宣传资料800多份,避孕药具215盒,灭蟑药500包,是蕉城区卫计局在国庆节、中秋节即将来临前开展的“创文明城、迎省运会”系列活动之一,深受群众欢迎。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