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前岐镇:开展老慢病免费体检活动

www.fjsen.com 2017-09-30 15:30:43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9月30日讯(通讯员 周世健)9月4日-30日,前岐镇卫计办组织前岐卫生院医务人员前往前岐村、柯湾村、双屿村、薛桥村、大岳村等21个村(社区),为65周岁以上老人开展慢性病患者免费体检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宣传海报、入户发动、短信通知等形式,宣传体检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尽可能地让更多符合条件的老年人、慢性病患者能知晓并参加免费健康体检。免费检查内容有:空腹血糖、血压、血常规、尿常规、心电图等项目。

据悉,通过医务人员一整个月的辛勤工作,共计为495名老慢病患者进行免费体检,让老年人足不出户享受免费公共卫生服务。

责任编辑:东南网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